福建省新广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2019-11-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建省新广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新广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行业资质为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城乡规划设计丙级,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5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6人,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师(给水排水、暖通空调)各2人,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1人,拥有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中高级技术人员一百多人。设计院在全国各处分支机构十余处,仅福州总部拥有综合设计所1个,建筑设计所2个,结构设计所1个,幕墙设计研究所1个,钢结构设计研究所1个,工业化及BIM工程研究中心1个,建筑设备所1个,装饰设计所1个,园林景观设计所1个,规划设计所1个。

设计院可以承担大型公共建筑、技术复杂的工业建筑、高级公寓、别墅以及居住建筑等设计。新广厦能有效的整合多方设计成果:土建、景观、室内室外的管线综合、幕墙等所有信息汇总到一个设计模型,对项目进行更精确效果控制、工程量统计,成本控制,提供全流程一站式设计服务。并且,设计院在钢结构、幕墙、PC拆分、BIM设计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与优势。

二十多年来,设计院已完成数百项建筑工程,大部分都已投入使用,效果良好。重视后续服务工作,树立质量第一、客户第一的理念,深获业主的好评。

2016年12月福建省新广厦工程设计研究院与全国建筑业20强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同开拓EPC、PPP、BOT项目,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招收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城乡规划

5

本科及以上

招收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

欢迎毕业生到院实习或毕设,我院会配备专业工程师指导。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钢构幕墙设计师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电气设计师

电气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园林景观设计师

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应届毕业生月收入:本科生不低于5500元,研究生不低于6500元。

正式员工享有绩效奖金、全勤奖、加班补助、交通补助、出差补贴、餐补、房补、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奖金丰厚、高温补贴、医疗保险、员工旅游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兴大道3号福晟大厦21层

联系人:陈桂霞

联系方式:13276015698

邮箱:645794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