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厦门)有限公司2020届招生简章

发布:2019-11-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公规院)成立于1954年,原为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连续8年荣获“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并获“最具效益工程设计企业”等称号,2017年排名第15位,位列中国交建14家设计单位第一名。公司荣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共387项,国际大奖11项,国家级奖项98项,省部级奖278项;其中,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3项,全国优秀工程奖32项,詹天佑奖16项。

公司成立60多年来,以公路、桥梁勘察设计为核心业务,通过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拓展了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监测检测、隧道与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管理、招投标代理、建筑景观、绿化环保、规划咨询等主营业务,以及工程勘察、工程造价、交通工程、工程监理等配套业务。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的海外战略,承担的工程项目已遍及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等海外区域。同时加快实施“属地化战略”,促进分(子)公司做大做强,逐步形成一个总部加多个基地(1+N)的集团式组织模式,把分(子)公司打造成属地化生产经营基地、人才吸纳和培养基地、成本控制和盈利贡献基地。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厦门)有限公司,是公规院成立的第一家区域子公司,将着力构建基础设施全产业链、全过程一体化咨询服务产业格局,是公规院“1本部+N分(子)公司”的属地化发展战略再升级的一个示范平台。厦门公司将以大桥、道路、市政、隧轨、监测养护及工程建设管理等为核心业务,以规划、咨询、设计、产研开发、建设、运营、养护、管理等为主要服务范围。未来目标是以福建为中心,辐射江西、浙江、广东等,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基础设施设计咨询公司。

厦门公司以技术领先、特色鲜明为发展导向,努力建成为公规院在海西区域的属地化生产经营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为优化公司人才发展环境,加快人才战略的实施,吸引各类人才到我公司工作,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和福利,以及让青年员工独立成长、灵活工作、实现价值的机会!

二、工作地点

厦门

三、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桥梁工程

3

路线

2

交通规划

1

工程造价

1

给排水

1

四、对应聘者的基本要求

1、要求优秀的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

2、熟练掌握本专业相关知识,熟悉本专业相关规范、规程,熟练运用相关专业软件

3、踏实敬业,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能力

4、在校期间,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工程实践经验者和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五、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性的薪酬水平

2、六险一金,包括: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公积金

3、系统化培训教育体系

4、多通道职业发展空间

5、具备初级到正高级职称评审资格

6、免费员工食堂

7、丰富的员工活动

六、联系方式

人事:萧潇

联系方式:18020760813        

xiaoxiao@hpdi.com.cn

公司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A区05栋1102室

注意:发送邮件时请务必以姓名-专业-学历-学校-生源地-意向岗位为主题。 (请将简历、成绩单和重要获奖证明放在一个 word pdf 文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