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交二航局招聘洽谈会

发布:2018-09-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华才、福建分公司副经理李峰一行莅临我院,在校企合作、新一代学生关注热点等方面与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2015级辅导员陈秋兰及兼职辅导员胡冰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原交通部直属四大航务工程建设一级施工企业之一。2006年,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孙华才部长在洽谈过程中表达了企业在薪酬福利、实践机会等方面的合作优势。随后党委余飞副书记也提出了我院与中交二航局的合作意愿。同时孙华才部长与陈秋兰老师围绕校企合作讨论了新一代学生关注的热点。

此次招聘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提供了便利。十分感谢中建六局市政建设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也期待未来的合作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