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2018-10-09 00:00来源:深圳市政院HR    点击数: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岁月就渐渐带我们走过了最美好的年少。

你是否做好了准备,从校园到社会;

你是否曾在脑海里幻想,未来自己的模样;

你是否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茫然四顾,寻找梦想的方向。

来吧!

深圳,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

深圳市政院,开启你的未来之旅。


关于他们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具有市政全行业、 轨道交通、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城市规划、工程勘察综合、工程咨询、风景园林等甲级设计资质及施工图审查一类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级职称员工300余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近50人。在福建、合肥、长春、东莞、杭州、三亚、湖南、新疆、顺德、成都、西安、郑州、海南等地区设置分公司。

    业务涵盖了市政道路、桥梁、轨道交通、市政给排水、污水处理、环卫环评、防灾减灾、工程勘察检测、建筑规划、园林景观、工程咨询等领域,特别在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海绵城市、综合管廊、有轨电车以及BIM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推广及应用走在行业前列。业务延伸到全国20多个省市,形成了立足珠三角、开拓长三角、辐射全中国的局面。


特色创新平台

    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陈宜言设计大师工作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制造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广东省新型桥梁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国际低碳市政基础设施研究中心“等众多创新平台。


你将会拥有

  有竞争力的薪酬、六险二金、员工宿舍、员工食堂、深圳户口、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参与更多大项目机会、助力职称成长,快速取得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


你的种种困惑

 

不用担心,我们已经为你安排好了!

技能培训、资格培训、学历学位教育、岗前培训、BIM培训、导师制

...还有各类行业专家讲座,只待你来!


特色“家”文化

 


招聘需求

 

深圳总院

道路、桥梁、交通规划/交通运输、给排水、电气、铁道工程、车辆工程、建筑学/工民建、水利水电、岩土/地下结构、岩土水工、测绘/遥感、勘察、物探、飞行器制造、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软件工程

合肥分院

道路、桥梁、给排水

长沙分院

道路/交通工程

成都分院/西安分院

道路/铁道工程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实习

宣讲会当日收取简历,当日或次日安排面试


宣讲日期

10月13日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55)83265011-1365(王小姐)

官网:www.szmedi.com.cn

传真:(0755)83329970

电子邮箱:hr@szmedi.com.cn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3007号市政设计大厦

邮编:51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