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福州大学校园招聘会圆满召开

发布:2018-10-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10日,深圳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福州大学校园招聘会于土木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深圳市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院78级优秀杰出校友陈宜言大师亲临现场作宣讲,随行前来的还有深圳市市政设计院技术骨干及福大校友组成的校招团队。宣讲会由我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主持。

宣讲会现场陈宜言大师全方位展示了深圳市政设计研究院的雄厚实力,并就大学生如何择业与事业进行指导,并从企业角度向与会者分享简历和面试的小技巧。宣讲结束后,陈宜言大师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一些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强调:找对平台,跟对人,准确自我定位,特别是毕业生择业时更要具有长远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

择业与事业是毕业大学生面临的重大问题,此次宣讲及招聘会对此进行解读,相信现场的同学都有自己的收获,也会对未来的就业有更好的想法。

 


(文/薛恺臻  图/杨欣、卓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