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2017-01-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厦门市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4年,拥有建设部颁发的交通工程施工资质证书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年产值近8亿元,年税收达1000万元;现有员工415人,专业技术人员占85%,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25人。2003年,公司围绕海西建设战略部署,根据调整产业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与沥青路面施工方面有着优良业绩的厦门市公路局物资供应处合并,极大提高了公司在沥青路面施工上的优势。我司多次被上级相关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从2006年至今连续获得金额信用2AA+等级。

我司为提高行业竞争力,增强科技信息程度,提升产业效益,积极从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引进拥有现代化领先水平的施工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仪器,包括沥青砼拌和楼5座、水稳拌和楼10座、成套改性沥青生产设备3台、改性沥青洒布车2台、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2台、厂拌冷再生设备1台、沥青混凝土摊铺机16台、压路机40台、平地机8台等机械设备及成套沥青混合料试验检测仪器。

我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机械设备、科学的试验检测手段和一支吃苦耐劳、训练有素、专业性强、爱岗敬业的施工力量,先后承建高速公路235km、一级公路386km、市政道路188km、其它道路工程435km;完成高速公路交通工程638km、一级路及普通公路交通工程3896km;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0%以上。

我司致力打造“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安全为重”的企业发展理念,持续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交通人精神,用带回凝心聚力的工作态度、更加奋发拼搏的工作干劲、更加持之以恒的工作韧劲,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以实力为支撑,在同行业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促进项目建设速度更快、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为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建设保障。

厦门市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愿与各界人士为友,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为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人员

1、土木工程技术人员:15名,男性,土木工程或道路桥梁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待遇:

  1、每月薪酬=工资+相关补贴+过节费+年终奖金;

  2、享受国家各类假期;

  3、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工作地点:厦门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15980995806

传真:0592-6283681

邮箱: 1102605569@qq.com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同集南路35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