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势不可挡!----名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7“新饰力”校园招聘

发布:2017-01-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名筑装饰公司简介

名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为主体,融幕墙、家具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目前在职员工近30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达60%,高级工程师、高级设计师、一级注册建造师等专业人才占15%。

作为福建装修行业的领军企业,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全国AAA级信用示范企业,名筑装饰与国内多家知名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项目遍及上海、杭州、福建、西安、甘肃、山西、江苏、河南等省市,涵盖星级酒店、商务办公、住宅、售楼部、会所、样板房、幕墙及铝合金门窗工程等领域。公司拥有20多万平方米厂房的木制品、石材、 幕墙门窗生产加工基地,其中幕墙门窗生产基地是福建规模领先的幕墙设计研发及生产中心。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持“诚信致胜、笃实致远”的经营理念,凭借雄厚的设计科研与施工力量、健全的组织管理机制、完善的质量环境体系、严密的安全生产措施、科学的绿色施工理念,实现由区域性装饰行业排头兵向全国性装饰行业领军企业的跨越。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需求专业

性别要求

需求人数

装饰施工员

本科/大专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25

水电施工员

本科/大专

暖通、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

10

资料员

本科/大专

工程类相关专业

不限

10

安全员

本科/大专

工程类相关专业

10

质检员

本科/大专

工程类相关专业

10

深化设计

本科

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不限

10

预算员

本科

工程造价

不限

15

采购员

大专

装饰、工民建、土木工程、材料工程

10

三、招聘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面试—>笔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四、“新饰力”人才培养计划:

  1. 实习期:当年12月-次年7月,可到公司实习,到项目参观和实际操作学习等;

  2. 完整培训计划:根据人才培养地图进行集中培训,内容涉及专业岗位培训、职业素养、团队建设培训,培训周期持续一年;

  3. 导师制:实习开始即有专业导师贴心指导,量身定制培养计划,通过轮岗等多种培养方式整合,有效指引新成员快速提升专业技能;

  4. 成长机会:通过培训与给予挑战性任务、挑战性岗位等机会,在2-3年内快速成长为某领域的专家。

五、薪酬福利

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提供充分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基于中长期激励的薪酬福利。加入名筑装饰公司,我们将为您提供:

  • 工程行业内有高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 完整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及工伤保险);

  • 高比例(10%)的住房公积金;

  • 各类补贴:外派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车辆补贴、高温/取暖补贴、传统节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六一节礼金、生日礼金等;

  • 其他福利:部门团队活动经费,爱心互助基金、每年健康体检等;

  •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更多福利期待你入职后惊喜发现……

六、招聘会行程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福州大学

待定

14:00

待定

福建工程学院

待定

14:00

待定

福建农林大学

待定

14:00

待定

武夷学院

待定

14:00

待定

武汉工程大学

待定

14:00

待定

武汉科技大学

待定

14:00

待定

兰州理工大学

待定

14:00

待定

兰州交通大学

待定

14:00

待定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0号闽东科研大楼1F

网站:http://www.famous-de.com/

联系人: 林先生

联系电话:0591-83560005-8006

简历投递邮箱:famous_de@163.com

投递简历的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例如:“装饰施工员-李小明-福建工程学院-工程管理”。

校招行程,面试及笔试安排等均会在微信平台发布!请关注名筑装饰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最新校园招聘资讯!

(微信号:FAMOUS_DE;名称:名筑装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