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2017-01-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关于我们】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集“建筑铁军”光荣传统和“先锋文化”管理理念于一身的中建一局集团核心子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员工2000余人,“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海外、投资”多板块协同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竞争能力,公司成立了南京、南昌、郑州、成都、福州、西安、深圳、厦门、南宁、天津等多家城市公司,工程分布在京津冀、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华南等多个区域。

中建一局二公司是集团公司第一批战略转型的企业,融投资带动总承包模式在全局领先,新业务及基础设施模块在全局发展最快。近几年,合同额、营业额、利润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约20%的速度递增,2015年度被集团授予“贡献能力先进单位”称号。

二公司一直秉承“用我们的承诺和智慧雕塑时代的艺术品”的质量方针,坚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建筑企业,先后建造了即墨蓝色新区、南昌BT市政道路、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沣泾大道立交桥、北京协和医院、无锡苏宁广场等多项国家优质工程,正在承建着北京市行政副中心、三明万达、西宁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银川市城市管廊等多项重点工程。

二公司始终坚持“事业树人、培训育人,待遇留人、文化引人”的理念,牢固树立人力资源是企业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企业最大优势的观念,积极实施“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策略。二公司为所有员工量身订制了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建立了青苗、星火、基石、先锋、领航人才专项培养计划,实施了更加开放的人才引进政策和更加富有竞争性的选用政策,为各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机制和内在环境。

【发展态势】

集团公司第一批战略转型企业;

融投资带动总承包模式在全局领先;

新业务及基础设施模块在全局发展最快;

合同额、营业额、利润额等主要经济指标以20%的速度递增;

第四次摘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主营业务】

超高层大型公共建筑

超常规城市综合体及大组团住宅项目

高新科技工业建筑和厂房

机电设备安装

投融资和基础设施建设

市场分布】

公司成立了南京、南昌、郑州、成都、福州、西安、深圳、厦门、南宁、天津等多家城市公司,工程分布在京津冀、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华南等多个区域。

【薪酬体系】

①薪酬结构:岗位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效益奖金+各项津贴

②福利套餐:北京、天津、苏州等城市户口;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职工疗养;外埠体检;拓展培训;取证报销;项目提供食宿

③津贴补助:外阜津贴、住房补助、取暖补贴、高原津贴、岗位技能津贴、职业资格津贴

④精准激励:建立向基础设施倾斜的市政薪酬专区;优秀青年学员提前定岗;关键岗位薪酬提高就位;

【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构建了金字塔式的员工培养体系,针对不同层级,量身定制训练营。

  1. 青苗训练营:导师带徒、轮岗实训

  2. 星火训练营:青年人才专项计划

  3. 基石训练营:导师带徒延展计划、双百工程

  4. 先锋训练营:继任计划

  5. 领航训练营:“顾问+教练”式的领导力训练

招聘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市政工程、交通土建工程、轨道交通、隧道与地下工程、岩土工程、地下空间

施工管理类: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职能管理类:会计相关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法律相关专业、金融学

工作区域:

京津冀、华南、西北、西南、华东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3.学习成绩良好;

4.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简历投递方式: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