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地产集团2015校园招聘

发布:2014-10-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集团简介】

三盛地产集团——新地产的领跑者

三盛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以“成就极致生活”为使命,自成立以来,充分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实施长期的房地产品牌运营战略,用实力与信心赢取市场,赢得人心,曾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等。2014年,三盛地产麾下三十大项目,布局全国东南沿海、华东、华北、华中和西南五大区域,十三大城市。

三盛地产开发业态涵盖住宅、旅游地产、教育地产、养老地产、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等,形成X+住宅+Y的产业地产模式,三盛地产正站在中国一线地产跑道上,布就产业地产恢弘格局,并正加速向全国性主流开发商强势迈进。

【盛罗纪 走进校园】

“盛罗纪”是“开创三盛网罗人才新纪元”的简称,“盛罗纪”行动是三盛地产为适应业务迅猛发展,前瞻性地在人力资源方面启动的一项战略性的计划,是三盛地产针对行业中高级技术人才的吸纳系统和品牌传播系统。

2009年“盛罗纪”诞生并在“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中开启网罗人才新篇章; 2009年10月,盛罗纪走进台湾吸纳人才; 2009年12月,“盛罗纪走进校园”首次携手三地优秀毕业生;2010年春“盛罗纪-再出发”,打响春季揽才战役;2010年夏“盛罗纪-加速度”联动厦漳泉广招地产精英;2011年冬,“盛罗纪-新大陆”云帆高张,勇闯房产调控风暴角;2012年春“盛罗纪-我愿意”走进沪深,暖春纳贤“心”启动;2014年秋“盛罗纪”连续六年走进校园,再扬校招大旗,只为寻找不一样你。

【联系方式】

1. 网络平台: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国海峡人才网

2. 三盛地产集团网站:www.sansheng.com.cn

3. 邮箱:xhd@sansheng.com

4. 地址:福州市新权南路9号香格里拉大酒店5层三盛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

【招聘岗位列表】

■设计研发类

Ø 招聘职位:建筑设计师 3人

工作地点:福州、北京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

Ø 招聘职位:结构设计师 3人

工作地点:北京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结构专业。

Ø 招聘职位:室内设计师 3人

工作地点:福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环境艺术专业。

■工程管理类

Ø 招聘职位:水暖工程师 6人

工作地点:福州/北京/济南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建筑设备工程专业。

Ø 招聘职位:电气工程师 4人

工作地点:福州/济南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建筑设备、设备工程专业。

Ø 招聘职位:土建工程师 8人

工作地点:福州/北京/青岛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Ø 招聘职位:装修工程师 4人

工作地点:福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装潢、室内装修或工程类相关专业。

■造价采购类

Ø 招聘职位:土建造价师 4人

工作地点:北京/济南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相关专业。

Ø 招聘职位:采购专员 3人

工作地点:济南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相关专业。

Ø 招聘职位:内业资料员(采购) 4人

工作地点:福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工程类或财务类相关专业。

■人资总办类

Ø 招聘职位:人力资源专员 4人

工作地点:福州、扬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Ø 招聘职位:计划专员 3人

工作地点:福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工程类、房地产经营管理类相关专业。

Ø 招聘职位:信息化专员 3人

工作地点:扬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类相关专业。

■营销类

Ø 招聘职位:品牌专员 3人

工作地点:福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新闻、广告、中文、传播类相关专业。

Ø 招聘职位:营销专员 8人

工作地点:福州、北京、济南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房地产经营类相关专业。

Ø 招聘职位:置业顾问 15人

工作地点:福州、宁德、厦门、北京、青岛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程类专业。

■客户服务类

Ø 招聘职位:客服专员 6人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北京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房地产经营、工程类、金融类、法学类相关专业。

■投资拓展类

Ø 招聘职位:开发专员 4人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工程类、房地产经营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

■资金财务类

Ø 招聘职位:会计\出纳4人

工作地点:北京、青岛、福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

■商业运营类

Ø 招聘职位:商业运营专员 3人

工作地点:扬州

专业要求:正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校招主页及网申地址:sansheng.zhaopin.com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