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2015校园招聘

发布:2014-10-1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宣讲会时间:2014年10月17日 18:30——21:00

宣讲会地点:福州大学新校区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

一、公司简介

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实行一体化运行管理,是中国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水利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监控技术、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通信、智能化中低压电气设备、发电及水利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非晶合金变压器及电线电缆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

南瑞集团是第二批国家创新型企业,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现有资产总额超550亿元,员工2万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4名(2名外聘院士),硕士、博士学历人员44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700余人。是国家科技部设立的“国家电力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发改委设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系统控制和经济运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注册商标“南瑞”、“NARI”是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十二届进入中国软件企业百强(2013年列第5位)、连续八届成为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和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产品十强企业(2013年列第2位)。

南瑞集团下设三十余个产业公司,分布在南京、北京、上海、武汉、天津、合肥等二十多个地区,形成了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信息通信及现代服务业、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发电及水利环保、智能化电气设备、非晶变及节能环保、电线电缆七个优势明显、主营业务突出的产业群,拥有30余条产品线、140余条子产品线、5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2013年营业收入超过346亿元,市场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巴西、印尼、菲律宾、泰国等20多个国家的海外营销网络。旗下国电南瑞(600406)和置信电气(600517)两家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展现了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形象。

南瑞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在人才引进上,注重员工全方位发展,科学设计了适合不同岗位类别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富有竞争性的全面薪酬,让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人才价值,诚邀高校优秀人才加盟我院,努力实现我院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分类

专业

学历要求

1

电工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本科及以上

4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本科及以上

5

电子信息类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信息通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7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检测技术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9

其他工学类

水利水电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材料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1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2

热能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3

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4

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

15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

16

金融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17

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18

其他专业

应用物理、应用数学、中文

本科及以上

三、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诚信大道19号(211106)

公司网址:http://www.sgepri.sgcc.com.cn/

【简历投递方式】

登陆前程无忧在线投递简历,网申地址:http://nari.51job.com/

【招聘行程安排】

说明:

1.专场招聘会为期三天,第一天宣讲,第二天笔试,第三天面试,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招聘网站“行程安排”;

2.欢迎电工类、计算机类专业应聘人员就近选择参加专场招聘会,我们将在宣讲会前2天与您联系相关事宜并通知具体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