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荣控股集团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2014-10-1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永荣控股集团创立1979年,经过数十年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石化、化纤为主业,集商业地产与运营、金融服务、投资管理、贸易物流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在岗员工达5000多人,总资产过百亿,集团旗下拥有全资、控股企业数十家。

2009年,随着企业规模的壮大与整体经营格局的变化,永荣控股集团经过战略改制形成了具有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与跨国企业特征的控股集团,在以“主业+投资”为核心的经营战略指引下实施大资源整合与产业驱动。目前拥有专业的石化化纤产业,商业地产产业,金融投资产业,贸易物流产业四大产业集团;拥有“永荣”、“锦江”、“兄弟针织”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自主品牌。

福建永荣控股有限公司对有志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提供良好的学习与进修机会,公司与国内知名品牌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花费巨资为公司员工提供MBA进修课程,培训结束并通过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内知名品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证书,所有学习费用均由公司承担。 现由于集团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的需要,诚邀优秀的您加盟,共创辉煌!

获得荣誉: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化工企业100强

中国制造业300强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政府采购首选品牌

全球最大的民用尼龙生产基地

中国化纤行业“十一五”技术突破奖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二、永荣兄弟会MT管培生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

宣讲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地点

时间

第1站

福州

福州大学

新校区文科楼文1-205

2014/10/16

19:00-21:00

第2站

北京

北京化工大学

就业指导中心大厅(新食堂四层)

2014/10/21

14:00-16:00

第3站

上海

东华大学

松江校区1号教学楼1105

2014/10/24

19:00-21:00

第4站

厦门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南强二201

2014/10/27

19:00-21:00

三、人才需求

石化化纤类6人:高分子材料、纺织工艺与工程、纺织材料学、材料学、石油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石油炼制等石化类相关专业人才。

金融类2人:金融学、经济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等金融类相关专业人才。

地产类2人:土木工程类、建筑学类、城市规划类、园林景观类、成本造价、工程管理类等地产类相关专业人才。

管理类5人:人力资源与规划、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审计方向)等管理类相关专业人才。

基本要求:

1、毕业于国家985或211院校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2015届应届毕业生

4、男性优先

培养模式:

此次招聘的MT管培生由永荣控股集团统一培养。MT管培生在生产、营销、运营、总部等板块实行轮岗学习,挖掘自身最大潜力,最终根据考核成绩及自身意愿选择更适于自我发展的岗位。

薪酬福利

2015届应届生年薪10万,培养期间提供福州住宿。

应聘投递方式:

集团网站:www.eversun-chn.com

招聘邮箱:HR_xiaozhao@eversun-chn.com

四、联系方式

集团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108号世茂国际中心12层、16层

电话:0591-88522966转809 人力资源部 韩先生

传真:0591-88522967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