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漳州公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2012-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单位名称:福建省漳州公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596-2065520

邮箱地址:zzlt0596@163.com

招聘职位:路桥专业技术人员

专业要求:路桥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性别要求:男

    遇:面议

职位说明: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适应工程建设工作,吃苦耐劳,为人真诚,有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简介

福建省漳州公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是漳州市公路局工程处,是漳州市唯一一家公路工程施工、养护的国有企业。全资子公司有:漳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为市政二级、公路三级的施工企业;漳州市兴路贸易有限公司,为经营建筑材料贸易及机械设备租赁的公司;漳州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为公路工程乙级资质的监理公司;漳州市延北公路勘测设计院。参与股份的公司有漳州市路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科学管理,追求优质高效服务;持续改进,筑建安全环保工程”的管理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塑造了“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增创效益”的企业精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被省委省政府评为“五一劳动奖章”,多次被省、市交通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市、区授予“纳税大户”,还被评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突击队”等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