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2012-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1995年成立的隶属于原福建省商业厅的福建华茂会计师事务所在1999年12月脱钩改制时独立出来的专营各项评估业务的公司,于2000年3月在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号为350000100018851,注册资本:200万元。业务范围为:从事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房地产、土地使用权、森林资源、知识产权、无形资产等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金融不良资产评估及市场所需要的其他资产评估。

资质情况

财政部批准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号为:35020045;

房地产价格评估资格(甲级),资格证书号为:2012027;

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的资格,注册号为:A200935013。全国甲级综合类评估机构,证书编号为:国J13000008。

公司评估的有关资料进入了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省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委员会和省土地估价师学会建立的诚信档案建设体系。

评估专业人员配备及内部管理

公司拥有600多平方米的敞开式办公场所,现代化办公设备一应俱全,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目前有各类专职评估人员30余人,其中具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有21人,具有资产评估资格的有10人,具有房地产估价师资格的有10人,具有土地估价师资格的有11人,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支由各类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库,可以满足各种不同标的物的评估需要。

公司根据有关管理部门的要求与公司自身的特点,制定了诸如《内部质量控制制度暂行规定》、《财务管理暂行规定》、《业务档案管理规定》、《资产评估操作流程》等一套内部管理制度,出具的所有评估报告均实行了三级复核制度,从而保证了公司的执业质量。公司每年出具各类评估报告数百份,无一遭到投诉,且在省市有关部门组织的业务检查评比中均名列前茅。

业绩及业务质量

由于公司管理规范,内控制度完善,专业人员素质良好,执业质量优异,被福建省高级人员法院、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建省工商分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城东支行、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福州商业银行以及福建省、福州市国资委等单位遴选为评估准入机构,是福州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委员会首批确定的房屋拆迁评估的八家准入机构之一。几年来,公司承担了福建商业集团总公司、福建巨星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星石化有限公司、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外联谊会、福建康泰住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诚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建缔邦集团公司、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福建振云塑业股份公司、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公司、福建省黎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铝业公司、福建闽长置业有限公司、福建天福大酒店、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大型企业(集团)的以了解资产现值、企业改制、确定股权拍卖参考底价、企业转让、股权转让、抵押贷款为评估目的的资产评估工作和福州市大量的房屋拆迁估价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2004年被评为房屋拆迁估价工作先进单位。2009、2010年连续两年荣获“福建省价格评估信用单位”,全省获此殊荣仅13家评估公司;(闽房估价[2009]3号)。

本公司表示将会积极配合贵行做好存贷款业务的拓展,协助贵行承办房地产和资产评估的专题讲座。

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在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前提下,秉承“唯实·唯信·唯公”的宗旨,不断调整自己的经营策略,做强做大,迎接新的挑战,将继续为建设繁荣的海峡西岸经济区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址:福建省福州市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1层东南

联系电话:0591-87533222

联 系 人:林斐   电话:13509355988

    编:350001

 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