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高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2012-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高胜教育是国家教育部门批准的一家正规教育机构。一家致力于中小学课外辅导的优秀教育机构,致力于先进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的研究和实践,从学生的个性差异出发,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以获得更多更好的教育和成功机会。我们深信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坚持以个性化教育来培养学生。

   高胜教育内容涵盖中、小学所有大纲内容,适合全或单科需要提高和拔尖的学生。辅导前对学生的学习现状、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学科漏洞等进行科学的评测,以此为理论依据为学生量身订做个性化的学习帮助计划和最适合的教学方案,并灵活安排课程时间和及时调整学习进度,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高胜教育从2006年开始成立于厦门,经过5年的发展,公司已在福州、泉州、厦门成立三家培训学校。培训学生达5000多人,教学员工300多人。2011年11月,公司将高胜教育总部迁到福州,先期准备投资3000万元,同时成立五所辅导学校分部。公司将经过未来3年的时间,即2015年公司将打造成为全国中小学一站式辅导培训学校的领袖者。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诚邀热爱教育事业的精英人士加入!

 

一、咨询师(10名)(1800~3000+提成)

工作概述:1接听客户电话,解答客户疑问及客户约访、接待及促成成交;
2
与潜在客户保持积极的沟通、约访、接待及促成成交;
3
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结合公司的服务做出分析与诊断,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20-28岁,男女不限;

2、有教育行业招生或教育产品营销经验优先;
3
、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反应敏锐;
4
、有电话营销经验者优先,可放宽其它要求。

二、招生老师(10名)(1800~3000+提成)

工作概述:1、根据公司要求宣传招生计划,确定招生地点,按时架设好招生咨询台;
2
、在招生地点周围主动向家长进行宣传;
3
、接待家长咨询,向家长介绍公司教学服务,引导家长填写预约申请表。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20-28岁,男女不限;
2
、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够独立策划并实施招生计划;
3
、语言表达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急招!各科(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教师(各10名)(2000~3000+课酬+绩效)

工作概述:l、辅导学生课后练习及教学指导;
2
、一对一辅导学生问题的沟通与解决;学生纪律的管理;
3
、参加学科教研;辅助教学组长的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2-40岁,男女不限;
2
、有家教辅导经验及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热爱教学工作。

四、各科(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教学组长(各1名)(2500-4000+课酬+绩效)

工作概述:1、根据学生情况制订教学方案、计划;
2、对相应教学组的教学质量进行监督、评估与管理;
3、研究、开发先进性的教学方法与产品;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2-40岁,男女不限;
2
、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或家教经验)者优先;
3、专业能力强,有一年以上的管理经验;热爱教师行业。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道山路口金晖大厦三层            

联系方式:0591-87249060 QQ395482414@qq.com           

人:苏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