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2012-03-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集团简介
 
泰禾集团成立于1996年,涉足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农药化学、生物医药等领域。16年来,泰禾集团品质当先、战略制胜,运筹帷幄中实现企业的稳步发展;同时责任天下,投身公益感恩社会,树立起脚踏实地、远见从容的品牌形象。
 
集团产业之:地产开发
 
www.thaihot.com.cn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泰禾集团已成功开发数十个精品房地产项目。在“高端精品”产品战略的指导下,泰禾把目光投向建筑价值体系整合,不懈研发,诞生了一个又一个汇集人文、艺术、时尚以及时代传承的建筑典范之作。凭借高端地产打造经验,泰禾集团与远洋、华润、华远、富力等知名地产企业共同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20强”,品牌价值16.8亿元人民币,是入选排行榜地产企业中唯一来自福建的地产开发商。除精品住宅外,泰禾集团还大举进军高端商业地产领域。在福州先后开发五四北、东二环两个泰禾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打造城市地标及海西第一商业综合体。


 

招聘需求


 

以下所有岗位均只面向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事业群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数

地产

采购精装部

精装修工程师助理

工民建或装饰装修设计

3

备注:上述工作岗位的工作地点为福州。

岗位职责

1、协助现场装修工程师进行现场装修方案的深化;

2、协助现场装修工程师现场材料的检验;

3、协助现场工程师现场工程质量的检查


 

薪酬福利
我们的薪酬理念遵循对外具有竞争性、对内具有公平性与激励性的原则,根据市场变化和公司运营情况,适时调整薪酬标准。


 

——基本工资:取决于行业薪酬水平、岗位特性、公司薪酬体系以及个人的学历、技能和资历等相关因素。


 

——浮动工资:根据公司绩效考核制度,对个人业绩状况做出评价,根据绩效考核等级发放绩效工资、年终奖、销售提奖等。


 

——补贴:加班费、过节费、高温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等。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病假、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计划生育假、年休假等假期,班车接送、定期员工体检等。


 

——实习约定:实习期为2个月,连续性实习(指1个月以上)可以抵扣相应时长的试用期;实习期间享有实习补贴及1次往返路费报销。


 

注:

 

1、本次校园招聘只接收电子简历,有意愿应聘的同学,可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简历文件名为“学校-姓名-岗位”)发送到如下邮箱:


 

地产岗位:campus@thaihot.com.cn


 

2、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


 

3、地产版块欢迎以下两类优秀学生


 

第一类群  学业优异、专业排名名列前茅;


 

第二类群  有在校担任班级、学生会、党团组织、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


 

总部地址:福州湖东路43号奥林匹克大厦7层


 

联系电话:0591-87565511      联系人:张先生  姜小姐


 

招聘微博: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thaihot

             腾讯微博 http://t.qq.com/thaiho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