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12年诚招规划、建筑等设计人才

发布:2012-03-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我院成立于1986年,为莆田市城乡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持有城市规划设计乙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丙级等设计资质,目前正在申报城市规划甲级资质。我院现有办公场所1200平方米,职工70人,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约45人。

因业务发展需要,本院真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共襄发展大计。

一、专业及计划招聘人数:

城市规划专业4人,建筑专业2人,电气设备1人,土木工程(建筑方向) 2人。

二、具体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学位);

2、身体健康,积极上进,善于学习,善于团队协作,热爱本行业;

3、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能熟练操作CADPhotoshop等相关绘图软件;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

 5、具有相关设计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上述所需专业的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的优先。

三、待遇:

1、与正式职工享受同等福利待遇(含“三险一金”);

2、薪酬为基本工资加完成项目设计任务提成;

3、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机会,多种职业发展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