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农村合作银行2012年招聘

发布:2012-03-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建南安农村合作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我省第一家农村合作银行,我行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各项业务发展迅速而稳健。目前我行总资产已达135亿元,存贷款余额及市场占比均位居南安市十二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综合实力在全省农信系统名列前茅。
 
几年来,我行先后被省联社评为“先进县级联社”、“经营管理强社”、“经营管理十强单位”、“争创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示范行社”试点单位;连续多年被泉州市委、泉州市政府授予服务“三农”工作先进单位、泉州市和谐企业、泉州市文明单位;连续多年被南安市委、南安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服务“三农”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被福建省推行厂务公开工作小组评为2008年“福建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我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成为该年度福建农信系统唯一一家跻身全国千佳的优秀银行网点。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在支持海峡西岸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99名


 

一、免笔试类(34名)


 

公开招聘研究生学历毕业生4名(特殊岗位男2名、男女不限2名);招聘211、985高校本科毕业生30名,其中金融财会经济21名(特殊岗位男10名、男女不限11名)、文秘2名(特殊岗位男1名、男女不限1名)、法律2名(特殊岗位男1名、男女不限1名)、计算机3名(特殊岗位男2名、男女不限1名)、工民建2名(特殊岗位男2名)。应聘者必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金融、财会、经济、法律、文秘、计算机、工民建及相近专业。


 

2、本科学历人员年龄在26周岁(含)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9周岁(含)以内(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含)以内(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本项招聘采用手工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时请提供报名表(到www.narcb.com网站下载)、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也可邮寄复印件资料或扫描后通过邮件发送,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开始至2011年12月15日。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程序进行。


 

详情请登录福建农信网(www.fjnx.com.cn)或福建南安农村合作银行网站(www.narcb.com)查询


 

二、笔试类(65名)


 

公开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65名,其中金融财会经济专科19名(特殊岗位男8名、男女不限11名)、金融财会经济本科38名(特殊岗位男18名、男女不限20名)、法律本科3名(特殊岗位男1名、男女不限2名)、计算机本科5名(特殊岗位男2名、男女不限3名)。应聘者必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金融、经济、财会、文秘、法律、计算机及相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及相关证书须在2012年8月31日前取得。


 

2、大专及本科毕业生的年龄在26周岁(含)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本项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1日8时~2011年12月15日16时,统一笔试时间暂定为2011年12月25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程序进行。


 

详情请登录福建农信网(www.fjnx.com.cn)查询,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请登录福建农信网(career.fjnx.com.cn)报名。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595-86387769                                          


 

 


 

 


 

福建南安农村合作银行

二Ο一一年 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