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2012年招聘

发布:2012-03-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厦门海沧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为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区属企业,注册资本6.5亿元人民币,主要承担投资区城乡环卫、市政道路、照灯照明、园林绿化等设施的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与管护及苗木生产、经营;户外广告、公交候车亭等公用事业资产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根据政府委托兼管安置房、社会保障性住房的建设与管理等业务。公司拥有厦门海沧市政建设管理中心、厦门海沧公用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公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土地储备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并持有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长庚医院有限公司、厦门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 投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股份。

       公司一直以“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为宗旨,以健全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提高管理队伍素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根本,致力于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海沧“三新”建设目标任务,努力为海沧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逐步建立起一套系统、科学、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结构进一步提升优化,业务范围大大拓展,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二、2012年招聘岗位:

     1、需求部门:工程部、市政中心

     2、岗位名称:工程技术员

     3、人数:2人

     4、任职资格: ①、本科以上学历,路桥相关专业
                             ②、熟练使用CAD等设计软件
                             ③、能吃苦耐劳,适应户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