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2021-10-1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企业介绍: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简称“福州市城投建筑”)是福州市著名的国有骨干企业,创建于1996年,注册资本3.6亿元,连续多年居福建省建筑业前列。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项目为依托、以客户为导向,敢于竞争,善于创新,发展成为集基建建设、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的福建省行业百强企业。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并于2017年8月成立了福建省城投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立了占地300亩的PC产业园基地,致力于成为以BIM技术和PC技术为支撑,工业化设计技术为龙头的建筑科技企业。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招聘数量4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建立健全公司招聘、培训、工资、保险、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2、负责办理员工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考勤管理与相关文件存档;

3、解决与薪资管理相关的日常管理问题,向直接上级提供合理有效的建议;

4、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5、管理员工档案,处理员工关系,办理员工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手续;

6、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及行政事务等。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岗位名称: 施工员        招聘数量15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组织工程施工的生产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

2.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负责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

3.协助技术人员抓好工程施工的技术工作,保证按图纸、按标准、按工艺组织施工作业,避免返工;搞好配合比及限额配料工作,杜绝材料浪费。

4.协助项目经理编制文明工地实施方案,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

5.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协助项目经理组织好施工生产。

6.搞好分项总承包的成本核算(按单项和分部分项)单独及时核算,并将核算结果及时通知承包部的管理人员,以便及时改进施工计划及方案,争创更高效益。

7.向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及材料限额领料单,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8.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等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岗位名称:安全员         招聘数量10

岗位职责:

1.组织实施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体系培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施工方案管理,参与安全预案编制与监督实施;

3.开展项目施工安全文明生产自查自纠;

4.监督、监察、指导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5.严格执行公司制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组织安全责任考核并对结果进行审核等。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4、岗位名称:  质检员      招聘数量5

岗位职责:

1.参与技术方案交底、质量通病纠正预防措施的初步编制。

2.按有关规范及交底情况组织检查、监督现场施工质量。

3.参与进行样板施工,确保样板施工达到质量要求。

4.组织收集分项工程质量检查评定记录,确保工程技术资料与工程进度同步。

5.组织分项、分部工程评定,填写分项、分部工程质量评定,核定分项、分部工程质量等级,核定原材料质量,实行质量否决权,解决材料质量和工序质量问题的争议。

6.接待有关部门对工程的质量检查,听取质量工作汇报,提出并监督质量改进措施并复查结果。等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5、岗位名称: 成本造价员     招聘数量 5

岗位职责:

1、负责成本的核算,认真进行成本、开支的事前审核;

2、严格控制成本,促进增产节约,增收节支,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3、负责对生产成本进行监督和管理;督导成本控制及清点存货,审查原材料的采购;

4、认真核对各项原料、物料、成品、在制品收付事项。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6、岗位名称: 材料员     招聘数量 5

岗位职责:

1、熟悉各种材料技术性能、规章制度、标准以及规定。

2、做好管区的材质达标工作和礼貌安全管理。

3、协助参加项目安全值班检查,同时做好记录。

4、熟悉建筑工程施工图、网络计划,编制出单位工程材料计划。

5、做好各种资料保管、使用及材料计划的发放、回收登记,整理存档及时到位。

6、组织编制年、季以及月供应计划。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材料科学类等相关专业

7、岗位名称: 机械员     招聘数量 10

岗位职责:

1、正确合理使用机械设备;

2、编制机械设备维护保养计划书,进行设备保养检修工作;

3、做好机械设备的日常点检台账,并配合进行设备相关审查;

4、熟悉设备的特性,预防事故发生。

等其他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8、岗位名称: 企业管理岗    招聘数量 2

岗位职责:

1.战略管理。

2.内控体系建设。

3.计划管理。对总体项目的计划及执行情况进行变化管理,审查滚动资源需求计划,掌握多项目整体资源配置状况,在公司范围内平衡配置整体资源等。

4.投资及项目管控。管控审核公司及下属单位项目,汇总各项目计划,合理调整计划、优化资源配置。

等其他事项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项目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薪资福利:

每周五天工作制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有竞争力的薪资。

在职培训教育机会 ,完善的员工培训制度及职业生涯规划。

提供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雇主责任险)。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福州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591-88362391

投简历邮箱:hr@fzctjz.com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聚春园会展酒店B栋5层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