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都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2022-05-12 11:24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东都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建筑咨询、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工程设计及规划设计乙级等资质的民营综合设计公司。

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办公面积达2500平方米,现有员工已逾200多人,公司设计专业齐全,设有建筑方案设计组、建筑施工图设计组(包含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建筑给排水设计、电气设计、暖通设计)、建筑室内外装饰设计组、园林景观设计组、市政工程设计组(包含市政路桥专业和市政给排水专业)、工程造价组、信息科技研究中心(主要涉及海绵城市设计、绿色建筑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BIM设计)、以及深圳都市建筑创意研究中心(恩本设计)等。

广东都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程咨询、建筑方案设计、建筑施工图设计、室内装修、园林景观、市政工程、工程造价、绿色建筑、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及BIM技术等,项目全过程服务在广东珠海独树一帜,建筑方案创作能力及建筑施工图设计能力位居区域前茅,获得业内普遍肯定与良好口碑。

公司成立以来,以人为本,十分重视人才发展,并汇聚了大批优秀的中青年设计师团队。公司对新进员工加强培训,给予提升发展机会;公司软环境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及福利待遇在珠海有口皆碑。

随着国家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为公司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公司未来设计项目及业务方向将不断延伸,正在大踏步向国家大型综合设计公司迈进!



二、招聘要求
为了扩大广东都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业务,增强工程设计力量,本次公司拟招聘以下岗位,欢迎各路专业英才应聘。


社会招聘计划与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建筑方案设计师    
3名
建筑学或城市规划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建筑施工图设计师  
3名
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结构工程师    
10名
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给排水设计工程师    
2名
给水排水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电气工程师    
2名
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暖通工程师
1名
暖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BIM工程师
1名
建筑行业各相关专业(例如但不限于: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暖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园林景观设计师
2名
园林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室内设计师(方案设计)
1名
室内设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具有5年以上室内设计(工装方案)工作经验。
道桥工程师    
2名
土木工程专业(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或岩土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市政给排水工程师    
1名
水利水电工程或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与要求
专业
人数
学历
待遇
建筑学(方案)
5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1000元
建筑学(施工图)
3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1000元
建筑结构
5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0000元
给水排水工程
3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0000元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1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0000元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1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0000元
园林/艺术设计
2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0000元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岩土工程
2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1000元
水利水电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1名
本科及以上
月薪6000-11000元


l 工作地点:广东省珠海市(方案专业工作地点可选择珠海市或深圳市)。
l 公司待遇:提供免费单人单间住宿、食堂提供午餐、下午茶和晚餐,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休息,超长春节假期、定期体检,季度旅游、年度旅游及员工生日福利等。

三、联系我们:
有意者,请投放个人简历或发电子邮件应聘。
联系人:何小姐
联系电话:0756-2139081、2139082
电子邮箱:zhurban@163.com
官方网址:https://www.zhur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