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22届校园招聘

发布:2022-05-12 11:25来源:    点击数:

◆◆企业简介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二级单位。公司连续九年蝉联全国钢结构行业榜首,创造了国内钢结构建筑史上“最早”“最高”“最大”“最快”的记录。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累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9项、詹天佑大奖15项,国家专利1162项;成立研究院和建筑设计院,引进行业顶尖人才,研发推广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城市慢行设施、智慧停车等一系列“钢结构+”新产品,布局高端工程、民生工程、军民融合工程。

◆◆招聘岗位

建筑工程类、文法管理类、金融财经类

专业要求:

1.建筑工程类: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材料成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及其他相关专业

2.文法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社会学、中文、新闻学、行政管理、法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3.金融财经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金融学、投资学、审计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基本薪资处于行业内第一梯队,领先水平,具体薪资投递简历后面议!

福利待遇:

福利津贴:六险两金、过节费、通讯费、餐补、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等;

福利保障:深圳户口、免费住房、餐补食堂、员工工装、员工体检、婚育津贴等多。

◆◆工作地点:全国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链接:http://c0ei1l2vkynq124e.mikecrm.com/6f3MiLO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