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键校友简介

发布:13-12-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陈培键 1977年入学 道路与桥梁专业
专业职称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 福建省交通厅
行政职务 党组成员 总工程师 学历 硕士研究生

个人简历
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先后参加并完成近百个公路,港口规划勘测设计,参加完成国家重点工程有:福州长乐机场专用公路 福州至泉州 泉州至厦门 厦门至漳州 漳州至龙岩 长乐至罗源 宁德至武夷山 松溪至建瓯 等高速公路预可行性研究和工程可行性研究,在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之一,完成京福高速公路竹岐至上街段和甘竹闽江大桥的初步设计,承担项目负责人之一。以及全省公路 港口 车站的规划和重大课题研究,借调省委参与省政府《关于加大海洋开发力度,建设海洋经济大省的决定》的调研和起草,获得好评。住持省纪委理想的重点课题“福州深水港的选址论证”,主要结论被省长办公会议采纳,并予以实施。获省交通厅“九五”优秀科技人员荣誉称号。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年来主要获得项目有:
福建省快速公路研究(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市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方法研究(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福建省沿海主演港口布局与岸线利用研究(省交通厅科技进步二等奖)
快速装卸毛石及平战结合新型(桥式滚装)码头研究(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交通部水运工程优秀成果二等奖并获国家专利)
兴化湾20~30万吨级超大型深水航道研究(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福建省高速公路网建设规则(省工程咨询协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
福州港深水港址资源普查与建设方案(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福建省省级干线公路网规划(省工程咨询协会优秀工程咨询结果二等)
福建省20万吨级以上水港开发专题研究及相应建议(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建议二等奖)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