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新闻】土木学院04级交通工程专业(首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五周年庆

发布:13-12-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五年弹指一挥间。国庆期间(10月6和7日),土木工程学院2004级交通工程专业(首届)校友们返校,参加毕业五周年庆系列活动。在该年级辅导员、现学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带领下,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新校区东门和南门、行政楼、图书馆、素质拓展中心、土木学院院楼、学生公寓、食堂、博士后购物广场等地;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长宾老师首先发言,他感谢广大热心的校友积极支持和参与各地校友会工作,为母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随后,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在汇报自己毕业5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后,大家也为母校和学院5年来的发展变化倍感欢欣,由衷地感谢母校和学院、感谢老师们的教育和关爱,祝愿母校和学院明天更美好,并献上班级自己编辑的校友风采录。会场师生互动积极,气氛欢快,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据悉,2004级交通工程专业校友们是我校培养的首届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2004级交通工程专业的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无论是在专业学习还是学生工作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2004级交通工程1班,先后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2次)、校十佳学生宿舍和校十佳大学生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实现毕业率和就业率的100%,发展党员比率和担任副班长(副部长)以上干部的比率也创学院历届班级的新高,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现在,2004级交通工程专业的同学们遍布国内外的工程建设领域,正满怀激情、踌躇满志,为建设海西、实现心中的“中国梦”和“青春梦”而扬帆起航!(土木学院 许长宾 供稿)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