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知名校友陈宜言设计大师南平工作室成立揭牌

发布:18-04-2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4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院长胡昌斌、院长助理吴庆雄,高层次人才赖志超、杨政险、戴自航,校友办主任陈明飞前往南平,参加福建武夷新区规划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并祝贺知名校友(78路桥专业)陈宜言设计大师南平工作室成立揭牌。

这一工作室是深圳市政院打造的又一高端智库平台,将发挥深圳优秀专家学者的智慧,为南平市城市规划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揭牌仪式过后,陈宜言衷心感谢母校对于成立大师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感谢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当年的栽培,将充分发挥设计大师工作室专家团队在工程领域的引领作用,为建设项目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也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母校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培养出更多务实、能干的毕业生。”

 

                 

图:领导与嘉宾为南平市陈宜言设计大师工作室揭牌

图: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