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泉州、厦门开展学院校友工作

发布:18-05-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近日,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校友办主任陈明飞、辅导员江小敏李坤皇按照学院工作计划,走访了在泉州、厦门的部分优秀校友并举行了座谈会。

出席泉州校友座谈会的有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和部分优秀校友代表。与会人员就成立泉州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的筹备工作进行探讨。紧接着黄培明书记一行前往厦门,与厦门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会长应自明、秘书长陈甲斌等优秀校友会面,共同就我院迎接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进行座谈交流。

校友们在了解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后,感受到了我院奋进的步伐,为学校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泉州座谈会上,校友们表达了对即将成立的泉州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的期待之情。泉州厦门两地的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以甲子校庆为契机,带着母校的情怀,凝聚着校友的力量,传承创新福大的三种精神和文化,共同献礼母校60华诞。


图:黄培明书记与校友陈甲斌合影


图:黄培明书记与校友魏腾雄合影


图:黄书记与校友饶庆平合影


图:黄培明书记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与泉州校友会合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