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梁筑讲坛》之“60周年校庆校友系列讲座”第五讲

发布:18-09-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梁筑讲坛迎来了“60周年校庆校友系列讲座”第五讲。此次讲座由1997届结构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的我院杰出校友,现福建省高速至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院长助理吴庆雄研究员及师生200多名。

陈荣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桥梁工程病害分析与防治”的讲座。讲座围绕着公路工程标准体系及规范、桥梁建设与倒塌事故、桥梁常见病害与分析等展开,陈荣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结合自己20年来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分析各种病害带来的危害,让同学们感受颇深。讲座最后,陈荣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深切勉励大家要有务实严谨、精益求精的精神,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地工作。用生命演绎传奇,去建造对得起自己良心、对得起社会良心的桥梁工程。

在互动环节,陈荣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不仅回答了大家学术上的问题,还结合自己的亲生经历,勉励大家在学校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本领。讲座结束后,吴庆雄研究员向陈荣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致以诚挚的感谢,献上福盘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