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20-04-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分党校工作,根据学院党委部署要求,高质高效地开展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年4月3日晚上,我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如期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在前期分党校通过各基层党支部推送,经过统一考核筛选,本期共有160余名成员参与第一次线上党课学习。今晚,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首部《武汉战“疫”--英雄之城》全景纪录片,本片全方位记录了在抗“疫”期间涌现出的许多优秀党员以及中国抗“疫”事迹,展现了一群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与担当。视频播放后,分别由小组长组织各自组员开展学习交流,学员们在讨论时表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向英雄学习,从中收获鼓舞,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看到我们中国人在灾难面前毫不畏惧,从不退缩!我们相信,只要携手并肩,没有哪一个冬天不可逾越”。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并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本期培训班计划安排七次课程,有网上党课、线上专题研讨及线下志愿服务活动,将分别从党的基本理论、初心使命、入党程序、战“疫”精神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学员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修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文/陈玥  图/寇雅辉、林润平)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