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丨丨土木工程学院第31期分党校结业仪式暨第32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20-10-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走好入党的第一步,10月27日晚,我院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31期分党校结业仪式暨第32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余飞, 院党员委员、团委书记许长宾,院党办主任姚学敏,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开始。奏唱完毕后,徐剑老师宣读第31期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院分党校副校长余飞老师为18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后,2019级土木工程二班的余文辉同学代表第31期分党校全体结业学员发言。在发言中,他回顾了第31期分党校学习的全过程,畅谈对党员身份的理解,总结分党校学习的收获,分享自己党课学习的三点感悟: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二是要勤学善思,求真笃行。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服务于民,奋勇争先。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面对困难,奋勇争先。

接着,2020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1班卢伟文同学代表第32期分党校学员发言,并对今后的党课学习做出郑重承诺:一是要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校纪律。二是要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三是要积极参加分党校活动,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四是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

随后,院学生会党建中心负责人张俊雄同学宣读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与考核办法。


最后,徐剑老师强调分党校学习应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能自觉遵守党校的纪律和制度,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预祝全体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成。至此,土木工程学院第31期分党校结业仪式暨第32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据悉,本次会议是我院首次将分党校结业仪式与开班仪式合并召开,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传递学习经验,为新学员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指明方向。



(文/黄锦辉,林志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