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

发布:20-06-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2日晚,我院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于线上顺利进行,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许长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以党史视角谈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成才之路”这一主题,为本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课。

       课堂伊始,许长宾老师就从“光荣入党、门槛提高、珍惜机会”三个关键词对入党提出了新的见解。他指出,光荣入党是高素质大学生的标志,入党门槛的提高是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全体学员应清晰地认识入党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在思想和行动上作出努力,珍惜机会提高自我。

       随后,许长宾老师从党的初心以及土木类的就业情况对学员们进行详细的讲解。他以党史为依托介绍了共产党人初心演变的“时间轴”,使全体学员充分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同时,他结合对毕业生校友及用人单位的走访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告诉学员们不仅要重视学业,还要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积极向组织靠拢,用自己的梦想浇灌祖国的未来!

       本次授课后,学员们更明确了成为一名社会需要的土木学子要走的路,也更坚定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奋斗信念。

(图/林润平 文/林润平 核稿人/陶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