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课

发布:20-04-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月28日晚,我院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线上开展第七课学习。首先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姚学敏于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程序和思想汇报撰写规范,随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讲的《从疫情蔓延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主题教育视频

姚学敏老师讲解党积的8项主要工作

姚学敏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使全体学员清晰地认识党员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她指出发展党员时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特定的材料撰写规范;同时,每位培训班学员在成为党员之前要能够熟悉入党程序,学会规范撰写书面材料,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文院长线上讲课

讲座以“一线抗疫故事”切入主题,强调国家战略和全民观念的重要性。王文院长指出,不能忽视任何一次灾难,它和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思考人类未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他强调,每一个时代,敢于开拓、拼搏的年轻人都代表着国家的正能量且决定着国家的未来


王文院长线上讲课

本次授课后,学员们充分了解入党程序以及材料撰写规范,同时也在观看主题教育视频之后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深的理解。


(文/林润平  图/林润平  核稿人/陶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