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发布:20-04-2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月23日晚,我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于线上顺利进行,本讲由我院研究生理论学习研究小组成员柴茂源和李世挥两位同志为学员们分别带来主题为《我们都是收信人!》和《强化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入党》的党课分享。

柴茂源同志引领学员们回顾回信内容

其中,柴茂源同志就习总书记“两封回信”带领大家一同回顾、领悟了回信精神,并以张伯礼院士为例,诠释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明确了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他鼓励学员们一道: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李世挥同志则是从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条件及发展党员的流程这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学员们详细学习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基础知识,为大家解答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并引领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柴茂源同志以张伯礼院士为例,阐释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期分党校学习,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深刻的热爱之情,同时也使其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和坚定了入党信念。相信他们定会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和党的要求,把自己的命运和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李世挥同志讲述发展党员的流程


文:寇雅辉

图:寇雅辉

审核:陶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