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18-10-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1018日晚上6:30我院分党校2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文4-1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余飞、院团委书记许长宾、院党办主任姚学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陈秋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陈秋兰同志介绍完出席的领导后,由2017级交通1班的何杭宇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先后阐述了党员的义务与要求,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紧接着,陈秋兰同志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考核内容,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认真对待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余飞作开班动员,他代表我院党委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顺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学习”的热潮,联系个人实际,不断学习;二是要志存高远、筑牢信念,时刻严格约束自己,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三是要捉住机遇、明确使命、努力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入学院的“三创促三风”建设。并且号召培训班学员不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国际化示范学院贡献力量至此,本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完美落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