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党课

发布:19-11-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主讲,学院22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及221期优秀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


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党课

党课开始,余飞副书记以自身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所感所悟开始,深切讲授国外高校的教学方式,引导土木学子放眼全球,打开视野,紧跟新时代教育步伐,以更高的眼界,更远的志向继续接下来的学习,做一名有思想的、有觉悟、正品行的发展对象;

紧接着,余飞副书记与在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开展座谈,了解在场发展对象对学院及年级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将学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方法向与会学生做了阐述。

余飞副书记用自身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所感所悟引出此次党课

随后,余飞副书记结合社会上正反两反方面的事例,进一步分析诠释树立远大目标,锤炼优秀品质,提升自身境界、培养责任担当,不断增长学识和养成终身学习习惯的必要性,并要求在场发展对象在日常学生工作中学会反思,戒除官僚主义,拉帮结派,利己主义的歪风邪气,做到踏实为人,两袖清风。

最后,余飞副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希望发展对象在将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带领好周围同学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土木工程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余飞副书记与在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开展座谈

通过此次党课,学院发展对象对自身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为将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文:王康

图:王康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