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党课

发布:19-11-0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主讲,学院党委党委委员、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党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党课学习。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游生辉、陈育芳到场指导。

党课围绕“抓党建龙头,促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命题课题,结合实际调研走访与座谈情况,从学院“研究生党建概况及现状、不足与问题、思路与对策”三个方面做了调研成果专题党课。详实的讲述了在当前“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机制下,研究生党建工作整体呈现出的四大表现;讲清当前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存在的6个差距;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我们的教育事业是党领导下的教育事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为出发点,提出坚持以抓党建为龙头,建立党建工作与具体的业务工作融合机制,贯穿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有效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6个思路。

随后,现场党员同志就调研成果和提升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自身的意见和看法。

(图/文 陶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