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快闪活动

发布:19-11-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快闪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改变传统的会议形式,走出会议室、走进校园中,创新性地采用“快闪”的活动形式践行初心使命,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广大党员、团员的一致好评。

全体研究生着装统一,集体来到东门口、卧龙桥、图书馆、福友阁、科技园等我校标志性建筑前,高唱歌曲《不忘初心》。挥舞着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歌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全体同学参观了校史馆,回首我校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传承“三种精神”、感悟初心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团旗庄严宣誓,“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为中国梦添砖加瓦、铺路架桥”,充分体现了青年党员与团员的时代担当,活动在响彻云霄的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图/丁传辉 文/柴茂源)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