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20-05-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的质量,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据学院党委部署,我院于2020年5月7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徐剑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会。

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徐剑做开场主持讲话

 

会上,学院5个学生样板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政治建设达标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教育执行情况、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培养考核、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不足与整改措施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汇报,其他各党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也进行了述职。

2017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成平汇报 

 

2016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剑汇报


青马班党支部书记许长宾汇报

 

各支部书记汇报完毕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进行总结,余飞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工作总体扎实向好,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最后,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新一年党建工作的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对党员的监督与指导,增强工作的责任心;二是抓好“三会一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能力;三是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活动开展方式,增强党组织的活力。

党委副书记余飞总结

 

本次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报告会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与做法,明确了支部书记的目标与责任,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为我院开展好2020年基层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余文辉、朱琪茵

图:宋强、陈宝玉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