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20-10-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身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和规范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107日下午,我院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办主任姚学敏19级辅导员陶亮莅临会议指导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完善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上,姚老师向全体支部书记阐释“三会一课”以及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的概念,引出各项材料的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党员发展的各个流程。姚学敏老师强调,做党员材料需要注意,各项进程必须符合时间逻辑

会议最后,陶亮老师对党建工作实务培训做了相应总结,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以踏实笃行的态度,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完成基层党建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能够更好地完成工作,为下一步的党建检查做好准备。



文:寇雅辉

图:王胜利

审核:陶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