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会暨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21-03-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2021年3月18日下午4时,于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会暨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主持,全体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余飞副书记对学院党委2021年上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进行说明,强调本学期各基层党支部应根据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及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切实抓好工作落实。随后,余飞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院党委再”活动实施方案,制定好本学期支部工作目标计划,加强党史教育学习,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后,余飞副书记还对各支部书记着重强调了意识形态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网络意识形态的管理相关工作要求。

新学期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会暨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