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延安精神,砥砺奋发前行: 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七讲

发布:18-12-0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延安精神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一脉相承,也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的集中体现。12月5日晚,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讲邀请了我院张鸿儒博士为学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传承延安精神,砥砺奋发前行》的专题党课。

张鸿儒老师首先以重大事件和辉煌业绩为引线,介绍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艰辛与辉煌。紧接着,她语重心长地向学员们阐述了延安时期的历史地位以及延安精神的现实启示:它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反映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必然性,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气神!

 最后,张老师着重介绍了如何传承延安精神,并向学员们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从政道德教育;第二,鼓励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及贯彻执行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张老师对延安精神的生动讲解,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的学习,不仅要将中华民族优秀精神谨记于心,而且要付诸行动,让它成为自己人生路上的照明灯,砥砺奋发前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