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及观看纪录片《筑梦中国》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19-05-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5月14日晚,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姚学敏为我院分党校第2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六讲,主要向培训班学员介绍党员的发展流程。

本次授课,姚学敏老师主要从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三个章节展开。首先,姚学敏老师指出发展党员的总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紧接着,姚学敏老师从四个阶段阐述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她指出发展党员要经过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阶段,缺一不可。最后,姚学敏老师向学员们重点强调了材料的书写应做到:严谨、认真、全面、规范。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一同观看纪录片《筑梦中国》。纪录片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起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之际担负起挽救中国的历史责任的气魄。通过观看视频,学员们对中国梦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员的发展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完成各项入党工作的态度,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