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18-11-0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11月1日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检查的内容反馈和我院党委指示,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性,及时整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11月5日上午10:30在土南六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陶亮老师主持,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整改会议。

会上,陶亮老师介绍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学生党建材料检查的反馈情况,严肃认真地传达了上级党委对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整改与规范性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希望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各年级支部沟通交流;探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考核机制;创新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分享沙龙;完善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规章制度;建立党建工作资料库,帮助支部书记有章可循,有理可依。

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认真地反思与讨论,表示严肃落实上级党委整改要求,并针对如何加强研究生党支部规范性建设开展热烈探讨。

此次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有针对性的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共同探讨出细致可行的规范党建工作的具体制度,对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文/丁启航 图/丁启航)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