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黄培明书记指导我院分党校第2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事宜

发布:18-11-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黄培明同志就福州大学校党校第210期暨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事宜召开专题会议。参会还有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余飞同志,党委组织员陈秋兰同志。

首先,余飞副书记、陈秋兰同志就本期分党校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其次,黄培明书记针对本期党校开班的目的、意义、课程体系等作了指导性的工作部署。他强调三点:第一,本期分党校要实行班主任制度,强化对学习班的教育与管理的同时,做好与校党校培训班的合理衔接;第二,注重实效,通过培训班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使他们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基础上,更加坚定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三,强化榜样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分党校培训,使学生党员们更好地在学院“三创促三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国际化示范学院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此次分党校的筹备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