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黄培明书记指导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党支部 争创省级“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

发布:18-11-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专程到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党支部,了解支部近况,指导支部争创省级“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

首先,支部书记陈永健详细汇报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各支委也就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听取汇报后,黄培明书记肯定了支部目前的工作,同时提出应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邀请房贞政教授、祁皑教授等专家给党员们作专题报告,和年轻党员谈创业初心,用福大的三种精神激励团队的教学科研工作;注重师-研-本结合,选树榜样,做到立德树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增强双向互动;加强从严治党,注重服务工作,尤其是高水平人才,让党旗飘在中心里,助力提升学科整体实力;建设党支部工作宣传墙,营造党建学习氛围,于细微处体现支部的影响力;继续发挥人才集中、党员比例较大的优势,同时团结带领民主党派为中心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大力支持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党支部争创省级“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助力基层党建工作,并为我院的党建标杆示范学院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交流现场

★书记实地指导“双带头人”工作室宣传阵地工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