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陶亮为我院分党校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六讲

发布:18-11-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1日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陶亮为我院分党校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六讲,主要向培训班学员讲解了十九大的精髓要义,旨在启发学员们充分领悟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在课堂上,陶亮老师首先以几道习题测试培训班学员的复习状况,并从中引出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接着向学员们具体陈述了十九大关于政治、历史、理论、实践以及世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学员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紧接着,陶亮老师从历史方位新判断、指导思想新发展、奋斗目标新定位、党的建设新要求四个角度为培训班学员概述了十九大的精髓要义和他个人的理解,并介绍了十九大的政治、理论以及实践成果。随后,陶亮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觉悟要高,二是理论学习敏锐上进,三是实践磨砺担当有为,四是为人实在做事扎实。

最后陶亮老师希望培训班学员理论学习的同时,能进行自我思考,并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的实践。明确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所需要的品质,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