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第一讲:“学习是一种信仰”

发布:18-09-0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9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第一讲:“学习是一种信仰”在公共教学楼东2-209隆重开讲。此次讲座由福州大学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占永琼老师主讲,我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主持。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陶亮老师、杨超环老师、陈梅凤老师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占永琼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要兴起大学习之风,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引入讲座主题——学习是一种信仰,并且以生动的故事和有趣的互动吸引着同学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其中。讲座主要围绕“为什么学习是一种信仰”、“研究生应该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展开,为各位18级研究生新生融入研究生生活作出了指引。期间,占永琼老师给我们指出了大学的“三宝”——图书馆、运动场、报告厅,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第一讲的顺利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入学氛围,也给我院新入学的18级研究生带来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福州大学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占永琼老师作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

 

 

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主持本次讲座

 

 

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第一讲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