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师生党员观看“学习‘新思想’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发布:18-09-0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的号召,9月3日晚,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新思想’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为了探讨新时代教育者的使命和新时代青年的任务,节目邀请福建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们,围绕“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新亮的底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个主题,为广大师生上了精彩而深刻的“开学第一课”。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学习‘新思想’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观看会现场

 

 

“学习‘新思想’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观看会现场

 

 

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仔细观看“学习‘新思想’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