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建业务培训暨毕业班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17-05-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建业务培训暨毕业班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班本科和研究生党员。本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强化毕业班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

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分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徐剑老师结合“两学一做”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就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知识、要点以及毕业生党员学习材料一一讲解,讲课过程穿插案例分析,提问互动环节,气氛十分活跃,同时徐剑老师重点强调在毕业之前,党员更应该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年级同学多做贡献,树立榜样。

培训最后,与会毕业班党员们就如何进行高低年级党建经验传承,如何落实组织关系,如何做好毕业班党员服务工作等议题开展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毕业班党员的宗旨意识和组织意识。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