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七一入党宣誓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17-07-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一年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7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七一入党宣誓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党委委员兼团委书记许长宾、各年级辅导员,参会学生有: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一年来发展入党的党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许长宾同志主持。

在奏唱国际歌之后,李坤皇老师上台领读宣誓誓词,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余飞副书记宣读受本次大会表彰的10名优秀学生党员和12名优秀教工党员,并请优秀党员代表上台接受表彰。颁奖典礼后,优秀学生党员陈鸿毅代表所有获奖党员上台发言,他表示在建党节这一伟大的节日里光荣地站在党旗面前再次宣誓,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在回顾自己一年中的表现后,提出希望,希望新入党党员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事,勤勤恳恳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追逐自己的梦想。之后,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代表学院党委发表重要讲话,向获奖党员表达了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将优秀党员做为标杆,见贤思齐,时时刻刻规范好自己,加强党的道德修养,追求党的崇高理想,在回顾学院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最后,所有获奖党员上台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向所有师生传达了积极的思想,激励越来越多的学子向优秀党员对标看齐,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奋发图强、创先争优的精神品质,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在国际化道路上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文/林晨  图/覃聪)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