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大系列视频

发布:17-10-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7年10月22日晚19:00时,我院组织研究生党员于土木多功能厅观看学习十九大系列视频。本次观看学习十九大系列视频的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各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等。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有关十九大会议的相关事宜,随后便正式播放十九大会议视频。党员们将热切的目光聚焦在投影屏幕上等候着。随着中华人民公国国国歌响起,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殷切关怀,随后跟随视频中的各位领导和代表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汇报开始后,大家聚精会神,一边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记录。

十九大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本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深思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加深党性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主持人介绍十九大会议

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学习十九大系列视频

研究生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大系列视频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