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交通工程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22-06-10 11:23来源: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在国家大学科技园陈宜言大师工作室,道桥与交通工程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暨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秋同志主持,支部20余名党员参会。

首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我院特聘教授陈宜言大师,以“后疫情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为支部教师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陈大师从“新冠疫情下如何自我调适”问题讲起,引导教师要注重调整自身的心理健康状态,坚信党和国家可以战胜疫情。陈大师结合自身实践和感悟,用丰富生动的案例,传授了在线教学方法,勉励大家爱岗敬业,潜心教学,匠心育人

   

接下来,支部党员进行了教学研讨,方绪华老师讲述了“如何上好一堂课”,从“备课、授课、反思”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教学方法和教学注意事项;赵秋老师传授了自己的教学想法、设计和成果,强调青年教师应做到“教学有想法、教学有设计、教学有行动、教学有创新、教学有期待”。

                           

                           

陈大师内容丰富、总结深刻的党,方绪华老师和赵秋老师干货满满的教学分享,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给与会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助力“福州大学”一号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